企業介紹 > 公司簡介



合永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
 PROBAND MACHINE CO., LTD.

 

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88年,專精於木工機械開發生產之領域,特別是貼邊機系列的產品開發研究,主要項目包括: 手動貼邊機  自動貼邊修邊機 手動修邊機緣角修邊機后成型包邊機等;為求產品的穩定及完美,在機器結構及組裝零件上皆有嚴格的控管。

合永來成立二十幾年來,始終秉持著“精益求精”的信念,致力於高精密度貼邊機器之研發,所製造之貼邊機不管在品質、技術及服務上皆為業界之先趨;本公司產品銷售台灣、大陸、馬來西亞、日本、印尼、香港、中東、非洲、中南美洲、歐洲、俄羅斯、新加坡、韓國、泰國、印度、越南、美國、澳洲等國家。我們除了提供多系列貼邊機的服務外,本公司直式木薄片拼接機PBVS-1在業界也頗獲好評,並且通過CE認證標準。


        感謝客戶長期對合永來的支持,以及對本公司技術上之肯定與信任,合永來機械會繼續堅持對客戶誠信負責的態度,並且給予您最佳的服務以及品質,我們會不斷創新與改進,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
 

 




 

     


 


合永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PROBAND MACHINE CO.,LTD.

台中市42844大雅區民生路3段267巷24號
No.24, Ln. 267, Sec. 3, Minsheng Rd., Daya Dist., Taichung City 428, Taiwan (R.O.C.)
TEL:886-4-25650931 FAX:886-4-25650933
E-mail:proband@ms47.hinet.net Skype:probandco